close

今年在韓國春夏季最流行的就是珍珠系列的耳環

馬上讓tags來介紹三款目前當紅的珍珠耳環,火紅程度在熱播韓劇中就可以看到本尊的身影喔!

 

第一款:優雅放射狀珍珠耳環

 

tags一看到這款一直覺得很眼熟,好像在哪裡看過?

結果一谷狗就看到我愛的韓劇(密會)裡氣質女主角有戴啦。馬上真相大白(又不是柯南在辦案)

有圖有真相

IMG_7255

有沒有很有氣質?

整個散發大女人氣息,

馬上氣質加高好幾倍,

動作都變得優雅起來,

而且一點都不會顯得老氣,

反而會變得氣質好好喔,

我覺得女主角戴反而顯得很年輕,

她本人今年46歲,根本看不出來,保養得好好喔!(話題扯遠了)

 

第二款:優雅放射狀水鑽箭頭小珍珠耳環

 

 

這款水鑽放射狀珍珠耳環,放在耳洞有穿一個珍珠,

下面的水鑽就像一支箭一樣,可以直接射到心裡面,

tags私心推薦這款!水鑽超級亮非常閃,喜歡高調一點的女孩兒可以參考看看。

 

第三款:優雅放射狀水鑽愛心大小珍珠耳環

IMG_7378.JPG

又是一款氣質破表的耳環

珍珠好多顆,可以加好多分

水鑽是少見的愛心形狀喔,很special

 

要特別說一下值得收買的理由

這三款耳環下面的珍珠&水鑽都會剛好在耳垂的下面喔,看起來是不是特別優雅呢?!

而且更加分的事情來了,

上下是可以分開的,

就像這樣

undefined  undefined  IMG_7388  

是不是想馬上要收進珠寶盒好好收藏了呢???

 

哪裡有(點我)

 

IMG_7256.PNG

女主角在戲中大多以珍珠耳環亮相,非常符合她在藝術學院的職位

因為他是教鋼琴的指導教授

單顆珍珠也是很美喔!

下回會介紹更多珍珠耳環給大家,敬請期待吧!

 

  

打完要追戲了,這禮拜是最後一集,天啊!好捨不得喔!希望會是好結局啊!!!

男女主角都是超級實力派,尤其女主角氣質好好,太喜歡她了。

雖然我都在注意她的耳環拉!(職業病發作)

 

更多的詳細請參照T.A.G.S facebook臉書粉絲團

別忘了幫我”按讚“加油打氣喔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.A.G.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